汽车180 > 用车> 车保投保技巧 > 正文

蔚来领跑,理想、小鹏紧跟其后 新势力前三甲10月销量公布

2020/11/3 15:13:33来源: 盖世汽车

伴随着11月正式拉开序幕,主流造车新势力先后公布10月销量成绩单。从数据上看,今年10月蔚来汽车再次拿下造车新势力第一名的好成绩,而理想汽车、小鹏汽车则紧跟其后,构成造车新势力三强格局。

今年10月,蔚来汽车共交付新车5055辆,再创单月新高,就蔚来汽车表述,这也是中国高端汽车品牌月销量首次突破5000辆大关。今年前十月,蔚来汽车累计交付31430台,同比上涨111.4%。

理想汽车方面,今年10月理想汽车共交付3692辆新车,连续三个月刷新单月交付量纪录。今年前十月,理想ONE累计交付21852辆新车。

此外,小鹏汽车今年10月交付了3040辆新车,同比增长229%,这已是小鹏汽车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3000辆。累计来看,今年前十月小鹏汽车累计交付17117辆,同比增长64%。

截止10月,以蔚来、理想和小鹏为首的造车新势力前三强格局已定。但值得注意的是,前三强与威马汽车、哪吒汽车等其他新势力的销量差距并不算太大。以威马汽车为例,今年10月,威马汽车单月销量为3003辆,与小鹏的差距微乎其微。在当下这个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风口浪尖上,发生任何变化都有可能。

汽车180汽车团购报名表
车型:  
真实姓名:  男 意向颜色:
联系手机:   何时购车:
付款方式:全款 按揭所在地区:
 

评论区域